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陈星海:两院报告让人耳目一新

2018-02-27 15: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我感受到今年的市两院的工作报告,从图表,从数据内容,从大数据的分析,给我耳目一新的感觉。”

陈星海

陈星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 朱海丹 刘雨)2月27日报道 “我觉得,垃圾分类应该从教育做起。”今天上午,市政协委员、成都星海教育学校校长陈星海在做客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网络访谈间时表示,成都垃圾分类工作应深入教育阵地,深入孩子们的思想和行为当中。

“我觉得,成都这两年在垃圾分类上做了非常多的工作,在这次罗强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成都将实施垃圾分类试点提质升级行动,这让我很受鼓舞。”陈星海表示,在此次会议上,他就带来了关于垃圾分类深入教育阵地的提案。“我认为垃圾分类提质升级首先应该从教育抓起,从中小学以及幼儿园抓起,让教育来影响父母,影响爷爷奶奶,形成孩子以及家庭良好的行为习惯。”

除了垃圾分类,陈星海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也印象颇深。“我感受到今年的市两院的工作报告,从图表,从数据内容,从大数据的分析,给我耳目一新的感觉。”陈星海说,从报告中,他感受到了成都建设法治城市坚定的步伐。“从报告中可以看出来成都这五年的司法改革成果,我们也感受到了法律工作者的辛苦,和他们这五年来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陈星海表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