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寻找下一个独角兽·搭建生活圈全媒体 电梯间做出“大生意”

2018-03-06 09: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新潮传媒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苏州、成都、武汉、杭州等31个城市入驻了15000个社区的30万部电梯。未来目标是在全国安装100万电梯电视屏,搭建一个覆盖3亿到5亿人群的生活全媒体,希望估值能够做到200亿。

开栏语:

“要发展壮大新动能。做大做强新兴产业集群,实施大数据发展行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培育壮大新动能,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大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强新兴产业统计。

发展新经济,培育壮大新动能成为了人们关注的重点。如何培育新经济领域的独角兽企业?成都已有所计划,将力争到2022要培育独角兽企业7家以上、潜在独角兽企业60家以上。按照计划,成都将力争在2018年新增新经济企业5000家以上,培育独角兽企业2家。

在成都哪些企业能成为独角兽?他们在发展的路上有着怎么的经历?即日起,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推出的《寻找下一个独角兽》栏目,关注成都潜在的独角兽企业。

0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3月6日报道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发展壮大新动能,做大做强新兴产业集群。

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成都在发力。成都已经描绘出发展新经济的蓝图:重点发展“六大形态”,加快构建“七大应用场景”,加快建成最适宜新经济发育成长的新型城市。

独角兽企业无疑是新经济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成都,已经有一些企业正在成为潜在的独角兽。《寻找下一个独角兽》栏目本期将聚焦新潮传媒。

QQ截图20180306095157

从成都走出生活全媒体 覆盖人群3到5亿

“新潮传媒是一家基于生活圈媒体的科技创新企业,是一家‘传统媒体+互联网’的企业。”新潮传媒集团合伙人、市场与品牌公关部总经理云霄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新潮传媒的投放方式采用完全互联网的思维,“我们的平台与每一部电梯电视连接,广告主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在线选择希望投放广告的电梯,可按小区、楼宇、甚至是楼层进行个性化精准广告投放。”

在成都创业之初,新潮传媒主做生活服务类杂志,卖杂志是他们的主业,之所以发展到电梯媒体领域创业,在云霄看来,这是行业发展的必然选择,“十年前媒体的主角是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平台,到了五、六年前,移动端互联网开始成为人们获取娱乐、资讯的第一平台,但是最近两年BAT把线上约80%以上的流量基本垄断,所以我们认为线上流量的红利到顶了,那么接下来就是线下媒体流量的机会到来了。”

于是,新潮传媒改变战略,重新布局。目前,新潮传媒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苏州、成都、武汉、杭州等31个城市入驻了15000个社区的30万部电梯。“未来目标是在全国安装100万电梯电视屏,搭建一个覆盖3亿到5亿人群的生活全媒体,希望估值能够做到200亿。”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