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清明前成都机场迎出行小高峰 到拉萨长沙大理机票紧张

2018-04-02 11:3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清明小长假将至,4月2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迎来旅客出行小高峰。当天成都机场安排航班968架次,预计出港人数7.4万人次,航班量、出港人数均为半月来最多,较去年同期增长9.4%和19.4%。

目前进出港旅客以回乡、旅游为主。出港长线热门航线主要是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桂林、丽江、拉萨、杭州、南宁、贵阳、郑州、大理、张家界、长沙等主要城市及旅游景区;短线主要到昆明、贵阳、大理、丽江及省内的西昌、攀枝花等城市及旅游景区。进港旅客主要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海口、拉萨、贵阳、乌鲁木齐、兰州等城市。国际(地区)航线航班量与平日相当。预计此次出行小高峰将持续至5号;从7号开始,成都机场将迎来旅客返程高峰,并持续至8日。

机票方面,目前成都到国内各主要城市及旅游景区的机票普遍宽松,仅有到拉萨、长沙、大理机票紧张,到拉萨需等到后天(4日)才有票,到长沙晚上才能买到全价票,到大理全价;成都到国内其它城市及旅游景区均可买到折扣不等的票,到深圳6折、广州6折、上海6折、北京9折、丽江6折、三亚6折。进港方面,基本上都能买到折扣不等的机票,如北京到成都8折、上海6折、广州6折、深圳7折、拉萨6折、昆明3.5折、丽江6折、大理7折。假期旅客出行人数较多,有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提早安排好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成都机场温馨提醒,假期客流量大,旅客乘机出港,应至少提前两小时以上到达机场,并迅速办理乘机手续,确保能顺利登机出港。建议乘机旅客尽量乘坐地铁等公共交通到机场,这样可减轻两座候机楼前的交通压力,保证交通的有序顺畅。

原标题:清明将至成都机场迎出行小高峰 到拉萨长沙大理机票紧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