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精华灌区媒体联盟正式成立

2018-04-03 22:0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2018中国•都江堰放水节媒体采风活动启动仪式

2018中国•都江堰放水节媒体采风活动启动仪式

2018年清明放水节精华灌区媒体联盟成立仪式暨采风活动

2018年清明放水节精华灌区媒体联盟成立仪式暨采风活动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洪浩 记者 刘杰)4月3日报道 今日下午2点,在春光明媚、游人如织的都江堰水利工程渠首鱼嘴处,由都江堰市、郫都区、龙泉驿区、温江区、新都区、双流区、彭州市、崇州市、简阳市、广汉市、仁寿县、什邡市、江油市,金堂县、金牛区、大邑县、夹江县的21家新闻媒体共同组成的都江堰精华灌区媒体联盟正式成立。

都江堰精华灌区研讨交流会1

都江堰精华灌区研讨交流会

都江堰精华灌区研讨交流会

都江堰精华灌区研讨交流会

按照省委“治蜀兴川”和成都市“西控”战略部署,都江堰市提出了“把都江堰精华灌区打造成世界农耕和灌溉遗产,成为国家千年农耕文明名片”的工作思路。都江堰精华灌区媒体联盟的成立,搭建了宣传平台,形成了灌区宣传矩阵,强化了新闻媒体的责任担当,为宣传好都江堰精华灌区的文化价值、景观价值、旅游价值,倡导灌区保护,传播灌区价值,营销灌区旅游,推广灌区城市,为把都江堰精华灌区打造成世界农耕和灌溉遗产,成为国家千年农耕文明名片将作出积极有效的贡献。

使命光荣,重担勇挑。现场,都江堰精华灌区媒体联盟首批21家成员单位纷纷在《都江堰精华灌区媒体联盟章程》《都江堰精华灌区媒体联盟交流合作协议》上签约,就联盟有关事宜、各成员单位合作范围、合作内容、合作方式、合作约定等达成一致。

都江堰精华灌区媒体联盟发出倡议:全体成员单位凝心聚力,为都江堰精华灌区申遗和保护传承尽职尽责,增光添彩!为都江堰精华灌区媒体联盟持续发展壮大协力同行,砥砺奋进。

共饮一江水的都江堰精华灌区媒体联盟成员单位所在的17个区(市)县汇聚于面前这幅图中,象征着联盟的21家新闻媒体单位将牢牢抱成一团,打好灌区宣传组合拳,为共同打造“都江堰精华灌区”这一金字招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编辑:王雪意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