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8年“清明”小长假 成都接待游客657.6万人次

2018-04-07 18: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4月7日报道 “清明”小长假,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今日,记者从成都市旅游局获悉,“清明”假日期间,成都共接待游客657.6万人次,同比增长4.4%,其中接待过夜游客126.2万人次,同比增长15.3%;接待一日游游客531.4万人次,同比增长2.1%。实现旅游总收入达50.23亿元,同比增长17.5%。

据了解,今年的“清明”假日期间,成都各大古镇和熊猫基地迎来了大批游客,逛古镇、品美食、赏美景、看熊猫成为游客喜爱的旅游活动。据四川省假日填报信息系统统计,“清明”小长假期间,成都市黄龙溪古镇接待游客21.63万人次,洛带古镇接待游客16万人次,街子古镇接待游客12.57万人次,平乐古镇接待游客11.7万人次,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接待游客11.79万人次。

除此外,祭扫+踏青赏花游成为旅游热点。清明期间,市民纷纷出行祭祖扫墓、追思故人,还有部分游客带领孩子去烈士陵园、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历史、接受红色教育。许多市民和游客还会借清明扫墓外再踏青赏花游览。节日期间,春暖花开、春意盎然,成都市各地油菜花、桃花、梨花竞相绽放,游客纷纷走进田园乡村,踏青、赏花、吃农家菜,拍影留念,为假日生活增添了乐趣,为乡村旅游集聚了人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