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年精英聚集成都寻合作机遇

2018-04-23 07: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8年“未来之星”中国研讨会开幕式昨日在蓉召开

昨日,作为“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系列活动之一,2018年“未来之星”中国研讨会开幕式暨四川投资环境推介会在蓉召开。今年是“未来之星”连续第四年在成都举办中国研讨会,来自国内外的“未来之星”会员代表、四川省投促系统及有关园区代表共100人参加此次中国研讨会,共同探寻合作机遇。

该活动由瑞士“未来之星”下一代领导人组织(以下简称“未来之星”)主办,省投资促进局协助承办。活动由瑞士“未来之星”执行主席托尼主持,活动分别就四川省、绵阳市、天府新区的投资环境进行专题推介,中国欧盟商会前主席伍德克还作了中国西南地区如何融入发展大局的主旨演讲。

此次中国研讨会期间,参会嘉宾将赴创业天府菁蓉汇、天府软件园、新川创新科技园等地实地考察,拜访多家四川本土企业,围绕“中国与世界2030:商业危机与机会”等主题进行研讨,在促进会员企业深入了解中国的同时,探寻未来与四川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这次来成都参加此次研讨会,我最关注的就是成都的高科技园区和科技人才,希望能在成都发现在高科技、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合作空间和机会。”来自新加坡的创业公司INTELLLEX的联合创始人曾子谦之前在新加坡参加过“未来之星”研讨会,这是他第一次来成都,他告诉记者,他很关注成都在高科技领域的发展,接下来几天就将利用此次机会去新川创新科技园等地进行考察交流。

据悉,“未来之星”成立于2008年,是一个在瑞士注册的独立非盈利、非政府组织,致力于培养卓越的新一代商业领导者,力求成为青年领导者的首选发展交流平台。“未来之星”每年在瑞士、中国、新加坡等国家举办研讨会,由70至100名经济领导人、顶尖学者以及顶级专家等组成“新一代领导者”,探讨全球政治和经济发展趋势、机遇和挑战,尤其是未来五到十年中将对各企业、组织,甚至整个社会带来深远影响的各种趋势。自2008年在瑞士召开第一届研讨会以来,“未来之星”商脉圈不断发展,迄今已吸纳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700多位各界精英。

原标题:青年精英聚集成都寻合作机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