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街头艺人”招募明日复试 全搜索带你直击PK现场

2018-04-23 15: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4月23日报道 在经过前期的报名及资格审查后,报名参加“成都街头艺术表演”的100位个人(团队)通过初试。明日,“成都街头艺术表演”将进行现场复试。一场街头艺人的PK大赛正一触即发。他们究竟是身怀绝技,还是平庸之辈?他们在面试中会一鸣惊人,还是贻笑大方?谁能成为成都第一批持证上岗的街头艺人?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明日将直播成都街头艺人复试现场,你准备好了吗?

街头艺人复试大PK  传统手工技艺类如何突围?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通过初试的100位个人(团队)中,声乐表演类、器乐表演类的报名人数占了绝大多数。其中不仅有常年在成都各个酒吧驻唱的歌手,还有曾参加央视星光大道、超级女生等综艺节目的“网红团队”,情侣组合、双胞胎组合等特色组合。此外,尽管非遗传统手工技艺类、曲艺表演类报名者相对较少,但是报名参加者都是热爱传统文化、长期致力于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个人或团队。

每人10分钟 艺人如何展现自己

复试看什么?记者了解到,此次复试的内容分为艺人自述(不超过2分钟)、作品展示(不超过6分钟)和专业问答三个环节,整体时间不超过10分钟。而且,为了更加还原实际现场,现场将不会提供电源和音响设备,而是按街头表演方式进行面试。

实行长期动态管理 获证“街头艺人”也可能被淘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明天的复试结果将于本月26日公布。通过复试的艺人将参加在成都市文化馆举办的岗前专题培训,并由成都市文化馆和成都市文化志愿者协会联合颁发相关证照,于4月29日起走上街头展演精彩才艺。

针对很多市民们关注的后续批次报名问题,相关负责人表示,鉴于“街头艺术表演”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对“街头艺人”也将实行长期动态管理,因此报名平台也即将重新开放,以艺人库的形式邀请大家积极加入。“街头艺人获得的相关证照也是有时间期限的,并不是一次获得了就可以永久有效。我们会根据街头艺人在平时表演过程中的相关情况进行考核,效果不好的有可能随时被淘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