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天府新发现”开启投票 快来给你喜欢的项目打call!

2018-04-26 07: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52462629022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龙昱丹)4月26日报道 24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携手新浪四川、成都手机报,发起评选十大“天府新发现”活动,面向全网征集一年来成都最具魅力的十大变化。仅2天时间,就有超过500万网友关注活动。从今日起,“天府新发现”评选活动正式迎来投票环节。26日上午十点,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大家快来给你喜欢的项目打call!同时,推荐通道继续打开,还没有来得及参加的网友们还有机会。

87个推荐项目 微博话题阅读量破500万

自24日活动开展以来,本次“天府新发现”活动已收到推荐项目87个。奥运“五金王”邹凯推荐了天府奥体城、独立音乐人孟大宝推荐了人才新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赖淑芳推荐了战旗村。此外,成都城市音乐厅、四川自贸区、东进、天府绿道等一系列令人惊喜的“天府之变”也在推荐之列。

“成都就是凭着她的真本事,留下越来越多的蓉漂人”、“成都给我的新变化是变得更加时尚化、国际化”、“比其他的大都市,成都更加包容和舒适”、“一座崭新的国际化新城已经拔地而起,各种高新产业在成都落地开花”……微博上,网友们纷纷表达着对成都的喜爱,表达着对成都新发展新变化的感受。

截止昨日,新浪#天府新发现#话题阅读量已经达到523万。与此同时,成都发布、成都地铁、成都服务、成都科技局、成都交委等102个微博也纷纷转发“天府新发现”活动。知名旅游达人@托斯卡纳TSKN、摄影师@丘寒、华西医院宣传部长廖志林等大v也纷纷参与其中。

投票环节正式开始 选出你心目中的“天府新发现”

“九天开出一成都,千门万户入画图 ”,在李白眼中,成都家家户户都似一幅画;“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在杜甫眼中,西岭雪山上的纷纷白雪是成都的代表。古往今来,不少文人墨客用文字记录下了这座古老却又富有活力的城市。而今天,我们也在用双眼不断见证着这个城市的发展和变化。

人才新政、天府国际机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天府绿道、天府奥体城、川西林盘修复工程……哪一款是你心目中“成都之变”的代表?26日上午十点,投票通道正式开启。网友们推荐的项目,究竟哪十个能脱颖而出?你更喜欢人才政策的包容性,还是更爱天府机场的国际化,亦或是更中意奥体城的活力四射?十大“天府新发现”,由你说了算。赶紧来给你喜爱的项目投票吧!

投票方式

登陆“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进入专题页面,进行投票。

投票地址: http://special.chengdu.cn/180424-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