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天府新发现”:成都IT圈最会拍照的人为美丽宜居的公园城市打call

2018-04-26 12: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52470628837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4月26日报道  “河道治理、公园建设、院落整治、背街小巷整治……细心的市民可以发现,近一年来,成都的城市风貌不断地发生着改变。”

1524715937836

Kevin,网名@2010Kevin,就职于支付宝,目前是华盖创意/VCG签约摄影师,善于用镜头捕捉城市之美。他镜头下的成都,时而旖旎多姿,时而摩登时尚。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成都人,用摄影记录下这座城市的发展与变化是他的愿望。在得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主办的十大“天府新发现”评选活动后,他特意为成都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拉票。快来推荐最打动你的城市之变 点击此处进入活动页面) 

0426_9

“300米见绿,500米见园”,“推窗见田、开门见绿”,成都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计划的逐步实施,让他看到“绿满蓉城、花重锦官、水润天府”的盛景就在眼前。“从去年开始,因为工作的缘故,我辗转了北京、西安、杭州等多个城市,可以说,这些城市都拥有鲜活的气息,都有独一无二的韵味。在北京,抬头可见深邃的蓝天,在西安,绵亘的古城墙将城市的古老与现代融为一体,在上海,摩天大楼鳞次栉比,穿行其间感受的是‘海派’文化,在杭州,江南美景和现代化城市交相辉映,但走得越远,我越感受到一点,那就是相比之下,我的家乡成都丝毫也不逊色, 并且以超越其他城市的速度变化着……”

0426_10

在他看来,这种变化首先是从外在开始的。“就拿我工作生活的城南来讲,兴隆湖、天府公园、绿道...大面积绿地和湿地的诞生,让繁华的商业区和密集科技园被绿色植被包裹,新建的天府公园令我印象深刻,漫步其中,放眼望去可见大片大片的绿色草坪,令人心旷神怡。闹市中有绿洲,繁华的商业和优美自然环境并存,这就是令人赏心悦目的成都。”

0426_8

“更令人兴奋的是,每年的六七月份,能见度好的时候,有极大的概率能在市区遥看城西的雪山群 。对我们这些摄影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独特和有趣的体验,希望这在将来也能成为成都市的一张名片 。”

参与方式:

1、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或@新浪四川官方微博,并以以下格式发布微博:“#天府新发现#+原创内容”。原创内容包括你推荐的天府新发现,以及推荐理由或你与这项天府新发现的小故事,可以是图片、视频,也可以是文字。

2、 网站:网友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首页、新浪四川首页“天府新发现”活动专题页面上传图片或视频、推荐文字。

3、 微信方式:网友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信(ID:inchengducn)、新浪四川官方微信“就爱大四川”(ID:sinasc)后台留言,上传图片或视频、推荐文字。

4、短信方式:成都手机报读者将推荐内容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成都手机报互动平台,移动号码发送至10658678309、电信号码发送至106597000309、联通号码发送至106211110309

快来推荐自己心中的“天府新发现”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