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首位享受人才新政女博士 为“人才新政”拉票

2018-04-27 12: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52473189454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4月27日报道 “我觉得落户后,我感受到的最大变化,就是心理上有了归属感,更有了明确的奋斗目标。”去年7月,成都出台“人才新政12条”,以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强市为目标,将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全面广纳人才。作为第一位享受人才新政的四川大学博士女教师曾栌贤,在得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主办的十大“天府新发现”评选活动后,她特意为“人才新政”拉票。快来推荐最打动你的城市之变 点击此处进入活动页面) 

曾栌贤成为“人才新政”落户第一人

曾栌贤成为“人才新政”落户第一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目前,曾栌贤在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担任研究生教务老师,她告诉记者,从去年“上了电视”之后,她成为了身边不少亲戚朋友,甚至是学生的“人才新政百科”。

“大家看到新闻之后,都向我来咨询落户政策,我有一个在外地读硕士研究生的表妹,她向我咨询之后,就很快把户口落户在了成都的天府新区。”曾栌贤说,她认为,成都人才新政的包容性强,办理程序简单,让更多的年轻人看到了这座城市的魅力和机遇。

微信图片_20180427103913

据统计,成都人才新政实施以来共吸引17万余名青年人才落户。4月28日,成都还将迎来首个“蓉漂人才日”,这也是“蓉漂”们的首个专属节日。“现在应届毕业生不用去公安局办理,就可以快速的拿到户口,新政让我看到了这座城市对年轻人的渴求,对人才的渴望。”曾栌贤还说,她想向更多的人介绍成都的宜居宜业,成都有美食美景,更有许多就业创业的机会。“我为人才新政拉票,希望更多人来到成都,在这里追求理想,实现梦想。”

参与方式:

1、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或@新浪四川官方微博,并以以下格式发布微博:“#天府新发现#+原创内容”。原创内容包括你推荐的天府新发现,以及推荐理由或你与这项天府新发现的小故事,可以是图片、视频,也可以是文字。

2、 网站:网友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首页、新浪四川首页“天府新发现”活动专题页面上传图片或视频、推荐文字。

3、 微信方式:网友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信(ID:inchengducn)、新浪四川官方微信“就爱大四川”(ID:sinasc)后台留言,上传图片或视频、推荐文字。

4、短信方式:成都手机报读者将推荐内容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成都手机报互动平台,移动号码发送至10658678309、电信号码发送至106597000309、联通号码发送至106211110309。

快来推荐自己心中的“天府新发现”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