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航飞行教员为天府国际机场拉票:让世界了解成都

2018-04-27 15: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4月27日报道 24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手新浪四川、成都手机报推出十大“天府新发现”评选活动,活动吸引了不少专家、市民来推荐自己心目中的“天府新发现”。活动开始之后,新浪微博#天府新发现#话题阅读量已经达到了1132.9万。来自成都航空有限公司飞行教员武龙江也想要为他心目中的“天府新发现”——天府国际机场拉票。(快来推荐最打动你的城市之变 点击此处进入活动页面) 

微信图片_20180427142604

“天府国际机场定位为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建成之后,将加速提高西南地区的文化、旅游、经济的发展,并让更多国内外朋友,来到成都,了解我们的巴蜀文化。”武龙江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这几年,成都航空产业的发展非常迅速,从航空线路的增加,再到配套设施的完善,每一个小小的改变,都见证着这座城市飞速发展。“2015年,拥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民机ARJ21飞机成功落户成都航空,这不仅代表着成都航空开启了国产民机商业运行的新时代,更是代表着成都这座城市,在航空产业的发展走在了前列。”

QQ图片20180427165215

据媒体报道,目前,天府国际机场正在紧张的建设中,其中,飞行区地基处理基本完成,土方回填量超过85%;航站区正进行桩基工程,累计完成7572根桩,土方开挖累计完成290万方,钢柱首节吊装完成,具有成都特色的太阳神鸟图案,正在逐步形成。在天府国际机场建成投用后,成都将成为我国中西部第一个、全国第三个拥有两个国际机场的城市。

武龙江 说,作为一名民航飞行员,他期待着天府国际机场的建成投用。“相信天府国际机场建成后,将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人文、智慧、绿色机场,也将让更多的人来到成都,感受到天府之国的魅力!”

参与方式:

1、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或@新浪四川官方微博,并以以下格式发布微博:“#天府新发现#+原创内容”。原创内容包括你推荐的天府新发现,以及推荐理由或你与这项天府新发现的小故事,可以是图片、视频,也可以是文字。

2、 网站:网友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首页、新浪四川首页“天府新发现”活动专题页面上传图片或视频、推荐文字。

3、 微信方式:网友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信(ID:inchengducn)、新浪四川官方微信“就爱大四川”(ID:sinasc)后台留言,上传图片或视频、推荐文字。

4、短信方式:成都手机报读者将推荐内容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成都手机报互动平台,移动号码发送至10658678309、电信号码发送至106597000309、联通号码发送至106211110309。

快来推荐自己心中的“天府新发现”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