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心服务人才 “蓉城人才绿卡”进公积金

2018-04-28 07: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4月27日,记者从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 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就“蓉城人才绿卡”的持卡人推出了一系列服务举措。

持卡人租住商品住房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时,在符合业务办理条件下,不受租房提取额度的限制,可按照实际房租支出全额提取(适用于A卡、B卡持卡人)。持卡人的贷款额度不受现行贷款额度计算公式的限制,且贷款期限可延长。凡是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的持卡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在符合首付款规定比例、还贷能力系数、最高贷款额度、个人信用良好等条件下,其申请贷款额度可不受现行贷款额度计算公式的限制(适用于A卡、B卡持卡人)。持卡人的贷款期限可延长至法定退休年龄后五年,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30年(适用于A卡、B卡和C卡持卡人)。此外,还为持卡人开通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绿色通道,建立优先服务机制。

原标题:关心服务人才 “蓉城人才绿卡”进公积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