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5月3日起,23、200、223路公交调整走向

2018-05-02 08: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据市公交集团消息,因迎晖路成渝立交内侧出城辅道封闭施工,拟于2018年5月3日起临时调整23、200、223路走向。具体方案如下:

23路  起讫点:双桥子南站——车城西三路站

双桥子南站至迎晖路中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邛崃山路、金马河路、三环路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三环路成渝立交桥西站(30234);临时增设邛崃山路站(30747)。

返程不变。

200路  起讫点:双桥子南站——长融街站

双桥子南站至迎晖路中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邛崃山路、金马河路、三环路、嘉陵江路、邛崃山路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三环路成渝立交桥西站(30234)、金马河路口站(31364);临时增设邛崃山路站(30747)、邛崃山路中站(31387)。

返程不变。

223路  起讫点:五桂桥公交站——龙泉汽车总站

五桂桥公交站至建材路口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邛崃山路、金马河路、三环路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三环路成渝立交桥西站(30234);临时增设邛崃山路站(30747)。

返程不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