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福利到!下载天府通APP 坐车再也不用带零钱啦!

2018-05-02 16:0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福利到!今年6月 成都公交地铁可扫二维码乘车

福利到!今年6月 成都公交地铁可扫二维码乘车

封面新闻讯(记者 李智)赶公交、坐地铁,还在为找不到零钱发愁吗?还在为公交卡忘记充值头疼吗?这一切问题,将在今年6月得到彻底解决。

4月11日,记者从成都天府通公司了解到,继上线“在线充值”“手机天府通卡”移动支付业务之后,计划今年6月底,正式开通天府通乘车码功能。

什么是二维码扫码乘车?简单来说,和目前超市等各类商家使用的扫码付款类似,用手机生成付款二维码,对准地铁闸机和公交刷卡机扫码支付即可。

11日上午,记者也在应用市场下载了天府通APP,在主页面上便有一个“天府通乘车码”标示,不过,目前它尚在测试验证中。

福利到!今年6月 成都公交地铁可扫二维码乘车

福利到!今年6月 成都公交地铁可扫二维码乘车

记者从天府通公司了解到,今后市民乘坐公交地铁,不再需要携带现金或者为寻找网点充值烦恼,带一部手机出门即可。

具体来说,大家可以在应用市场下载天府通APP,用手机号注册绑定、在线充值后,每次乘坐公交地铁前,用类似于微信二维码的方式,将二维码对准地铁闸机和公交刷卡机即可,免去找零钱和寻找线下网点充值的烦恼。

划重点!据天府通公司透露,二维码扫码乘车功能将在今年6月正式上线,你期待吗?

原标题:福利到!今年6月 成都公交地铁可扫二维码乘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