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北京市优秀毕业生 来蓉当数学老师

2018-05-05 08:0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天府七中教师

宋伟强

选择留在北京或上海,还是到其他城市闯一闯?一年前,这还是困扰着宋伟强的一个选择。很快,成都一所新建学校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为此,这个北京市优秀毕业生放弃北京户口,毅然来到了这个正在快速成长的城市。

如今已是成都天府七中数学老师的宋伟强,和这个城市一起快速成长。去年,宋伟强所教授的高阶数学课程中,有72名学生在AMC(美国数学竞赛)进入了全球前25%,这一数字有望今年继续增加,在国际大赛中留下更多“成都身影”。

宋伟强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年10月,和朋友来蓉旅游期间,参加了一场招聘会,一所新学校提出的“选课走班,一人一课表”,让他看到了这座城市教育的机遇和挑战。于是投递简历,并最终通过了面试。

去年7月,成都颁布了“人才新政”,向海内外优秀人才提供丰厚条件,包括人才落户、创业补贴等,至今已吸引超过17万名青年人才来蓉落户。宋伟强正是其中一人。他和外地同事一起在成都落户,并正在申请由十亿元专项资金为优秀人才打造的“天府英才计划”。

除了正在兴起的选课走班、分层分类制度外,宋伟强和团队还在学校搞起了“国际化”:学校开发了AMC课程,为学生提供国际大赛的视野和能力。

“我还有很多梦想,都希望能够在成都实现。”谈及未来,宋伟强表示,成都的包容性为教育行业的新生理念提供了“敢闯”的舞台,这座城市还聚集了大量优秀的教育团队。成都商报记者 王垚

原标题:北京市优秀毕业生 来蓉当数学老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