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香港紫荆谷西部首个孵化器落户成都

2018-05-12 07: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香港经纬集团旗下“紫荆谷创新创业发展中心”西部首个孵化器——“紫荆谷成都创新发展中心”落户成都高新区,将专注早期科创项目投资,开展创业孵化服务。

根据协议,“紫荆谷成都创新发展中心”入驻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后,将注册成立创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并发起募集规模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的基金,专注早期科创项目投资,开展创业孵化服务。

“‘紫荆谷创新创业发展中心’逐步成为港澳、海外华侨华人青年与内地青年沟通、学习、交流、合作、发展的创新创业平台。”香港经纬集团紫荆谷众创空间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紫荆谷成都创新发展中心”将继续依托香港中国商会、香港经纬集团、紫荆谷创新创业发展辅导中心资源,吸收紫荆谷来蓉发展学员项目、合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以及经纬集团产业链相关优秀项目,为入驻项目提供包括市场对接、商业资讯等孵化服务,并提供资金支持,加快高校科研成果在成都转化落地。

“作为中国‘新一线城市’,成都创新创业氛围浓厚,‘蓉漂’已成为时下一种风尚。”香港经纬集团紫荆谷众创空间相关负责人说,“紫荆谷成都创新发展中心”选择落地成都高新区,正是看中了这一区域的创新实力和良好的创新创业服务环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