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开展全市职工(产业工人)队伍状况大调查促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2018-05-13 08: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市总工会获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蓉调研讲话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在全市局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式、结业式上的讲话要求,近日,市总工会召开成都市企事业单位和职工(产业工人)队伍状况大调查动员会,安排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开展本次大调查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举措。要通过开展全市职工(产业工人)队伍状况大调查,全面摸清我市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运行现状,准确把握我市职工(产业工人)队伍发展状况,更好地推进工会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改进工会干部作风。”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调查将历时2个月。其间,将对企事业单位建会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做好产业工人队伍状况的调查研究。“重点摸清我市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运行现状、职工(产业工人)队伍发展状况,了解产业工人的现实需求和期盼,查找工作短板和问题瓶颈,研究形成成都市产业工人白皮书,为推进工会工作提供解决方案,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谋建议。”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调查引入了现代信息技术,将依托“成都职工”普惠服务平台自主研发的网上调查研究系统,所有的问卷调查都采取“成都职工”APP网上问卷调查方式进行。“目前,全市各区(市)县工会、产业工会正按照大调查方案要求,强化组织协调、周密计划安排、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大调查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好、抓出成效。”

原标题:开展全市职工(产业工人)队伍状况大调查促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