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那个身体飞出一半的川航副驾驶员已康复出院

2018-05-22 15: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成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官方微博“健康成都官微”消息,川航3U8633航班副驾驶员在成都中西医结合医院经过近一个星期的治疗,于5月21日康复出院。四川航空集团、四川航空股份工会主席陈玲代表川航全体人员向市一医院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一封感谢信。

c547f14egy1frjyqkd6b0j21kw0yehdx

QQ图片20180522155222

健康成都官微微博截图

新闻回顾

川航机组完成”史诗级”备降!机长:副驾半边身体在窗外

川航乘客回忆飞机迫降瞬间

川航“史诗级”备降事件追踪:四大问题继续牵动人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