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家长送娃上学不敢走人行道 泡桐树小学天府校区旁路烂了

2018-06-14 10: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龙昱丹)6月14日报道 6月10日,自成都市城管委、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开展“争做城市啄木鸟之人行道整治行动”以来,不少网友通过微博微信留言、手机拍市民参与平台的形式反映了人行道路面问题。今日,又有市民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留言反映:益州大道北段与锦尚西二路交汇处出现多处地砖松动、变形破裂、树池破损等现象。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长达252米的道路 断断续续均有路面问题

记者来到网友所反映存在道路问题的锦尚西二路与益州大道北段交汇处,此路段正处于人行横道的一头,过路人群不得不在此等候红绿灯。记者注意到,该路面地砖已大面积松动,甚至部分地段地砖整体呈凹陷状态,路面远远看去就可见裂缝。见此情形,记者走上地砖松动的路面,谁知一脚下去,松动的地砖下还有残留的雨水。

QQ图片20180614113430

与此同时,记者还注意到,从益州大道北段与锦尚西路交汇处继续向成汉南路方向走,一直到中海城南1号小区,长达252米的人行道上断断续续都是松动的地砖和破损的地面,有的地段甚至连路缘石都出现了破损。路边行道树树池也有破损。

下雨天一脚下去都是水 环卫工:“家长送娃娃不敢走人行道”

就在这段不长的路上,道路左右两侧还有着两个大型小区——中海城南1号和吉瑞南苑。这条路,几乎是两个小区市民上下班通勤、外出的必经之路。“这条路老是烂,还是比较久了,下雨天一踩一脚都是水,就像踩地雷一样。”路过的市民张阿姨告诉记者,这段路存在此种问题已不是一天两天了,市政相关部门曾安排人员进行过维护,但是维护后还是会有破损。

QQ图片20180614113459

“下雨天,不管是学生家长还是学生都不敢走人行道上,踩下去都是水凼凼,都巴到路边边走。”据在此街道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朱大爷告诉记者,锦尚西二路与成汉南路的交汇处就是泡桐树小学天府校区,许多接送小孩儿的家长和学生都要经过此路段,而破损的路面在下雨天给孩子和大人都带来许多困扰。“有的路面稀烂的地方,一脚下去水到溅到这儿。”说话间,朱大爷比划了一下膝盖处。

“还是希望相关负责人能够修补一下,但是注意一下选材选料,不要补了又坏、坏了又补,修修补补还是整不好。”市民张阿姨最后说到。

参与方式

随手拍一拍,发一条信息,或许身边的一个问题就能得到解决。市民可通过以下途径参与这次活动:

1、登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城市啄木鸟之人行道整治一一手机拍市民参与平台”,上传问题点位照片,并填写相关信息。

2、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信,留言发送问题点位照片,并按以下格式留下相关信息:地点(如,红星路x段125号与126号之间路面)+问题描述+你的联系方式。

微信_副本

3、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博,私信留言发送问题点位照片,并按以下格式留下相关信息:地点(如,红星路x段125号与126号之间路面)+问题描述+你的联系方式。

微博

4、发送邮件至qsssy@qq.com,邮件中附问题点位照片,并按以下格式留下相关信息:地点(如,红星路x段125号与126号之间路面)+问题描述+你的联系方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