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近两公里人行道“波浪”起伏竟是被树根顶起来的

2018-06-14 18: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威)2018年6月14日报道  今天上午,家住金牛区的唐女士通过“争做啄木鸟之人行道整治行动”平台,曝光了位于黄金东一路及周围路面的人行道病害问题照片,根据唐女士提供的位置信息,记者找到了照片中的位置。

0614_1

路面绵延起伏 行人出行不便

记者在到达现场后发现,黄金东一路的人行道不只是一处,而是多处比较严重的损坏,出现大大小小的砖块破损、缺失,人行道上树木周围的砖块,也被其根部的生长给完全撑开,翘了起来,远处看去,整条人行道仿佛就像“波浪”一般。

0614_2

“我们家有老人,这个路平时我们根本不放心老人一个人走,怕他们跌跟头。”唐女士告诉记者,由于这附近就有一个小型的绿化公园,平日里家里老人在吃完晚饭后经常会下来散步,而这条路也就是老人散步出发和回家的必经之路。

长度近两公里  坑里的垃圾都扫不出来

破损的人行道路面,不仅是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也给环卫工人的工作造成了影响, “这个烂路对我们影响大得很,你看这些坑里面的垃圾,靠扫根本扫不出来。”正在一旁清扫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这条路都烂了起码有四五年了,从这头到那头差不多将近两公里都是这样子的,中途也有人来补过,但都只是用水泥填补了一些“缝缝”,没有用。”

0614_3

路面翻新施工招标已完成 最迟月底动工

那么,黄金东一路这里近两公里的病害路段,相关单位是否知道呢?记者从金牛区城投工程部部长徐安培处了解到,他们已经决定对这片区域的病害路段做一个全部翻新处理,而目前的施工招标已经完成,最迟在这个月底就会开始动工。

参与方式

随手拍一拍,发一条信息,或许身边的一个问题就能得到解决。市民可通过以下途径参与这次活动:

1、登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城市啄木鸟之人行道整治一一手机拍市民参与平台”,上传问题点位照片,并填写相关信息。

2、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信,留言发送问题点位照片,并按以下格式留下相关信息:地点(如,红星路x段125号与126号之间路面)+问题描述+你的联系方式。

微信_副本

3、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博,私信留言发送问题点位照片,并按以下格式留下相关信息:地点(如,红星路x段125号与126号之间路面)+问题描述+你的联系方式。

微博

4、发送邮件至qsssy@qq.com,邮件中附问题点位照片,并按以下格式留下相关信息:地点(如,红星路x段125号与126号之间路面)+问题描述+你的联系方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