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城市啄木鸟行动专报(五) — —端午特别行动篇

2018-06-17 21:03   来源: 成都道桥管理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端午正佳节,粽子飘香,龙舟竞渡。"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二天,很多市民或纪念屈原,赛舟怀古。或与亲友从走,近宴远游。俄罗斯世界杯也进入了更精彩的赛程,在小酒馆喝酒,在小馆子助威,更是丰富了大多数市民的端午假期生活。

而散布在这座城市大街小巷的道桥管理者们,他们的假期生活也依然充实。

按照市城管委人行道大整治攻坚行动的统一部署,市道桥监控中心今天对16日媒体曝光的6个城市道桥设施问题的处理情况进行了追踪督查,其中4个点位已整改完毕,2个点位已在整改中。市区各部门还积极通过自查自纠方式发现问题883个,完成整改877个。  ✔已完成整改的点位✔  ①武侯区武阳大道和龙祥路交叉丁字路口  存在问题:道路积水

②糍粑店街10号附1号  存在问题:人行道破损

③金牛区平福路一号  存在问题:人行道破损

④和悦路和长融东一路交叉路口  存在问题:井盖破损

✔未完成整改追踪✔  ①川大路二段699号融创长滩壹号1号  存在问题:人行道破损 双流区城市管理局预计2018年6月18日完成整改。  ②融创长滩壹号1号门出门左手边约10米  存在问题:人行道破损 双流区城市管理局预计2018年6月18日完成整改。  从督查情况来看,城市啄木鸟行动持续稳步推进,在假日期间也没有丝毫放松,所曝光的问题都及时得到了妥善处置。市道桥监控中心也将一如既往地跟踪监督问题处理全过程。  人行道大整治攻坚行动,我们全力以赴!

原标题:城市啄木鸟行动专报(五) — —端午特别行动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