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黛博拉·安妮·曼纳斯:成都的城市文化创造力令人惊艳

2018-06-21 20: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如何以更开放包容的姿态向其他城市寻求合作?记者专访了来蓉参加“2018世界文化名城论坛·天府论坛”的灵巧媒体集团董事长特别顾问黛博拉·安妮·曼纳斯。黛博拉·安妮·曼纳斯说,虽然她对成都的了解甚少,但是成都的城市氛围让她感到很放松、很包容,走在成都街头,感受到的都是来自成都人的笑容和热情,她觉得自己愿意来到成都生活,这种感受在其他城市从未体验过。

黛博拉·安妮·曼纳斯

黛博拉·安妮·曼纳斯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6月21日报道 成都在城市文化创造力方面有哪些优势,如何以更开放包容的姿态向其他城市寻求合作?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专访了来蓉参加“2018世界文化名城论坛·天府论坛”的灵巧媒体集团董事长特别顾问黛博拉·安妮·曼纳斯。

她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2018世界文化名城论坛·天府论坛”代表着成都以更开放的姿态,向全世界寻求合作与机遇。“在我看来,成都已经相当开放包容,对其他城市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黛博拉·安妮·曼纳斯还提到,要建设世界文化名城,最好的方式是向世界的其他城市寻求合作。“例如,在中国可以看到很多来自西方的影视作品,但是在西方却很少看到中国作品,证明在这方面还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所以我觉得成都可以继续开发这方面的潜力。”

成都在城市文化创造力方面有什么优势呢?黛博拉·安妮·曼纳斯还专门结合自己的体验举例说明,今天早上,她在成都街头欣赏了一个音乐表演,这些表演者们的艺术创造力令她惊艳。“因为我自己非常喜欢音乐,所以这些艺术家、表演者们在音乐领域展现出的创造力让我非常惊喜,这让我觉得成都在文化创造方面是非常有激情与活力的,希望能跟成都的媒体在这方面进行合作。”

黛博拉·安妮·曼纳斯说,虽然她对成都的了解甚少,但是成都的城市氛围让她感到很放松、很包容,走在成都街头,感受到的都是来自成都人的笑容和热情,她觉得自己愿意来到成都生活,这种感受在其他城市从未体验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