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玛利亚·普里瓦洛娃:成都是一座非常有前景的城市

2018-06-21 20: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玛利亚·普里瓦洛娃表示,要想推动一个城市的文化发展,基础设施很重要,有了基础设施做铺垫,才能更好地促进文化的发展。“我想中俄之间的经验有相同之处。”

玛利亚.普里瓦洛娃

玛利亚·普里瓦洛娃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6月21日报道 对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有什么样的建议?此次来蓉最大的感受是什么?今日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专访了来蓉参加“2018世界文化名城论坛·天府论坛”的涅克拉索夫中央图书馆馆长玛利亚.普里瓦洛娃。

玛利亚·普里瓦洛娃表示,要想推动一个城市的文化发展,基础设施很重要,有了基础设施做铺垫,才能更好地促进文化的发展。“我想中俄之间的经验有相同之处。”她认为,俄罗斯在基础建设上有所投入,中国在这方面投入也比较大,对于一座城市来说就有了更多的发展空间,可以将它进一步充实,“我想这就是我们应该互相学习和借鉴的地方,这种对待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视,可能将成为一种文化价值的取向。”

在玛利亚·普里瓦洛娃的眼中,成都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城市。她告诉记者,这次来成都时间稍微有些匆忙,今后我一定会回来好好感受一下这座城市,“每个城市都会愿意去对外交流,将文化作为重点去讨论。成都是一个潜在的、非常好的合作伙伴。8月份,成都代表将会来莫斯科参加文化交流活动,我们将有机会更多地了解这座有趣的城市。”

在采访过程中,玛利亚·普里瓦洛娃告诉记者,最让她感动的是成都市民对这座城市的热爱,“成都还有很大潜力去发展、去改变,因为大家都很热爱这座城市,我确信未来这里一定会更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