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8世界文化名城论坛·天府论坛成都共识

2018-06-22 07:0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我们相信,文化是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先决条件。这是构成城市工作思想、制度和关系多样性的黄金线。

我们相信,城市是全球经济的纽带,正在形成并塑造全球繁荣的新经济网络。

成都共识,是对城市和文化力量的一种表达,有助于塑造建立在城市软实力基础之上的新的国际网络。

我们承诺,城市与城市之间加强沟通,协作和了解。本着交流合作和开放共享的共同目的,为推动和筑牢投资和贸易发展建立更新、更持久的文化联系。

欢迎大家来到成都,感受天府文化,了解中华文明。我们赞赏成都这座城市对文化的高度重视和推动,以及对城市文化的长远战略规划。

我们认识到“一带一路”是一项重大举措,将为世界城市的发展创造新机遇。我们认同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城市之间的文化交流和合作将为此起到重大促进作用。

我们郑重发起并践行推动,促进世界城市文化的交流合作,让文化成为推动全球繁荣的创新力量。

原标题:成都共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