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百草路898号疑似出现高压线脱落 已有抢修人员到场

2018-07-02 13: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郫都区网友吴先生爆料,由于暴雨所致,在成都市郫都区百草路898号金色海伦小区外,路边的高压线疑似脱落。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2日报道 今天中午,记者获郫都区网友吴先生爆料,由于暴雨所致,在成都市郫都区百草路898号金色海伦小区外,路边的高压线疑似脱落。从他发来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现场不停的闪着火花,疑似还有明火出现,附近片区也已经停电。

TIM图片20180702135400

吴先生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中午11点40分左右,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有点向打雷的声音。他们从办公楼的窗户中看到,路边的高压线已经开始冒出火花。看到这一幕,他和同事们立即了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也在十来分钟之后赶到了现场。下午13点30分,吴先生说,已经看到了电力抢修人员到达现场,正要准备抢修。

TIM图片20180702135407

目前,吴先生所在的片区已经停电,更多抢修情况、停电情况记者正在向国网成都供电公司核实,在此也提醒司机、乘客雨天出行小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