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南部降雨减弱 东部及东南部出现强降水

2018-07-02 19: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范鱼)7月2日报道 继6月23日至6月28日的分散性强对流降雨天气过程后,7月1日20时至7月2日14时,成都再次出现区域性强对流天气过程,全市普降暴雨。

龙泉驿区航天片区

龙泉驿区航天片区

目前,成都市南部区域降雨强度减弱,蒲江河、临溪河水位呈下降趋势。市域东部和东南部及主城区出现较强降水,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市主城区、青白江及高新东区的部分地方降雨量可达暴雨,降雨时伴有雷电和6级阵性大风。

 

驿都大道

驿都大道

据了解,在本轮强降雨过程中,全市250毫米特大暴雨点位4站,主要集中在蒲江县。其中,西来镇313.2毫米、铜鼓村306.6毫米、左大塘水库266.9毫米、龙头村261.2毫米。100-249毫米大暴雨点位131站,分布在蒲江、邛崃、双流、新津、郫都、彭州、新都、大邑、龙泉驿、天府新区和高新区等16个区(市)县。

龙泉驿区经开南二路

龙泉驿区经开南二路

降雨致使南部区域的蒲江河、临溪河等水位上涨。蒲江河迴龙镇大桥站7月2日10时出现最高水位447.8米,超警戒水位1.4米,超保证水位0.9米。蒲江河朱濠大桥水位6.4米,超保证水位1.2米。临溪河雷河大桥水位4.0米,超保证水位1.0米。其他江河水位基本正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