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暴雨中一孕妇被困下穿隧道 成都交警涉水救出

2018-07-02 18: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7月2日报道 今天下午15点30分,因为暴雨,成华区蜀龙路一下穿的积水已经快淹过腰部了,一辆黑色越野车行至此处时抛锚,一名男子和女子被困水中,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该名女子是一名已经怀孕6个月的孕妇。

微信图片_20180702181542

成都市公安局交警五分局二大队副大队长马亮告诉记者,下午15时30分左右,他和同事在辖区内各个下穿进行巡逻,查看道路积水状况,刚到蜀龙路下穿时,发现一辆黑色越野车停在了中间。“当时雨很大,这辆越野停在下穿中间,积水都快到尾灯位置了,然后有个男的站在车旁边,一名女子坐在车窗上的位置。”在看到该情景后,马亮和同事立即让他们弃车走出来,“结果那个男的说,女子是个孕妇。”

微信图片_20180702181546

由于持续性降雨,积水正在不停的上涨,大队长毛海林大队长立即组织副大队长马亮,辅警张陈、刘伟伟、宋进跳入水中,将这名孕妇合力抬出危险区域。“在把他们救出来之后,我们了解到他们是在我们前一分钟开进去的,然后就抛锚了。”在救出孕妇后,马亮还将雨衣和雨靴给该名孕妇穿上。“她身体没得事情,后来家人就把他们接走回家了。”

微信图片_20180702181550

成都交警提醒,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注意行车安全,不要轻易涉水行车,同时,雨天积水路面湿滑,请驾驶员减慢车速、谨慎驾驶,一旦发现车辆失控,不要急打方向,慢慢降低速度,平稳安全行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