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暴雨天外卖小哥忙送餐 成都市民:不着急慢慢来

2018-07-02 20: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7月2日报道 今天的持续暴雨,为难了准备出门就餐的成都市民,许多人选择了在网上点餐。记者从各家外卖平台了解到,今天各大外卖配送站订单量明显增加,外卖配送员风雨无阻忙送餐。令人感到温暖的是,今天,有很多顾客在点外卖时,都特地叮嘱外卖小哥注意安全,不少市民直接在留言中表示,“别着急,慢慢来”。

0702_1

外卖小哥马不停蹄全员上岗

某站点订单上涨120%

今天,成都再次出现暴雨天气,6小时内,主城区、蒲江、邛崃、郫都区及高新区暴雨,伴有雷电和6级阵性大风,个别地方甚至出现了大暴雨。暴雨阻塞交通,让很多人寸步难行,也催生了外卖订单的增长。根据美团外卖提供的数据,今天外卖订单有所增长,在高峰时期,上岗骑手超过一万名。以成都市锦江区莲花中路的美团外卖配送站为例,截止下午5点,该站点的订单量上涨了120%。

0702_2

成都市民体谅“小哥”辛苦

订单留言“不着急不需要太快”

由于天气恶劣,不少外卖小哥在送餐时,都不同程度的遇上了出行难题,但令人感到温暖的是,今天,很少有顾客向外卖小哥催单,不少顾客甚至在订单留言处叮嘱外卖小哥“雨天路滑,注意安全。”

0702_3

“今天送了大约40多份餐,其中有好几份订单,留言处都特别叮嘱我小心出行,有客户告诉我说,‘这份订单不着急,不需要太快。’”滴滴外卖配送员小林表示,由于外卖配送任务繁重,特别是高峰期,真的忙不过来,但是一看到客户的留言,自己心就暖了。

记者了解到,除了客户,在今天,也有不少餐厅老板把温暖送给了外卖小哥。记者了解到,不少餐厅老板看到外卖小哥在大雨中送餐,非常感动,特地为他们准备了热豆浆,热姜汤和感冒药,供他们自行取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