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骨折”的双福三路终被认领 将给出彻底解决方案

2018-07-03 15: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范鱼)7月3日报道 近日,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与成都市城管局联合举办的“争做城市啄木鸟之人行道整治行动”中,一条无人认领的“骨折”人行道可谓是牵动人心(新闻回顾<<<)。

正对停车场入口的“骨折”路段

正对停车场入口的“骨折”路段

在路面破损的情况下,记者尝试联系多家单位,但其均称不属于自己管理。今日,在一番周折后终于找到了主人,成华区交通局表示,对其具有管理权。“经过调查,最终明确了该路段属于我局管理。”成华区交通局养护管理科刘科长告诉记者,经过甄别商讨确认该破损路段包含在成发集团于2012年移交给成华区交通局的184米的道路中。

正在打围施工的“骨折”路段

正在打围施工的“骨折”路段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尽管该破损路段正在打围修复,但是仍然有车开上人行道。如何才能根治?还需成华区交通局与相关社区共同给出彻底解决的方案。

停车场仍有车轮停放

停车场仍有车辆停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