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将共享理念融入更多领域

2018-07-07 07: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共享单车的出现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朱迪在菁蓉国际广场工作,上班时常坐地铁1号线到天府五街站,出地铁站就会看到整整齐齐的共享单车。很多在附近上班的人都选择地铁加单车的交通模式出行,朱迪也不例外。从地铁站到单位不近也不远,走路需要约20分钟,骑车却只要几分钟,非常方便。朱迪发现,共享理念已经出现在生活的很多方面,单车只是其中一个很有代表性的例子。“有一次到4S店做保养,手机没电了,当时在等一个很重要的电话非常着急,我想找周围的人借充电器,但问了几个人,大家都没带。4S店的人告诉我休息区有共享充电宝,几种接口的线都有,扫码就能用。后来,我在很多餐厅店铺都看到了共享充电宝,在应急的时候真的特别好用。我还在有些商场看到过共享雨伞,如果不巧碰到下雨天,扫码用伞可太方便了。”朱迪说起在成都看到的共享理念运用赞不绝口,很多想法都独特而实用,在细微的地方发挥巨大作用,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便利。

在朱迪看来,共享是一个非常好的理念,既方便大家又最大限度利用资源,完全可以大力推广。成都在共享方面已经做得非常突出,共享单车越发规范优化,各种共享产品也在不断涌现发展,逐渐形成规模。朱迪希望未来可以在更多领域看到共享的概念,“对创业者来说这是个很好的方向和商机,有能力有想法的人可以试着开发共享产品。建议相关部门加大对这类产业的扶持,帮助好的点子走上轨道健康发展。”朱迪表示。

(记者 杜文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