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半岛城邦附近河水漫过河堤 桂溪街道:已安排4台水泵待命

2018-07-11 12: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7月11日报道 今天上午,一段锦江河水漫过河堤,涌入人行步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这段视频来自来自成都桂溪街道永安社区一个居民群,视频拍摄地在半岛城邦小区附近。为了核实视频真相,记者拨打了该社区所属桂溪街道办电话,街道办工作人员孙女士表示,视频内容属实,目前街道办连同社区,小区物业已经启动应急预案。                      

 “由于今天持续暴雨,目前锦江河水上涨,漫过河堤,一直蔓延到人行步道上面。但是由于人行步道和马路还有接近3米的高差,所以现在暂时不会对过往车辆造成影响。”孙女士表示,现在街道办已经启动相关应急预案,联动社区,小区物业进行防灾减灾工作。“目前我们抽调了4台抽水泵在附近作业,以防河水再次蔓延。还增派人手24小时在附近巡查,视频拍摄地附近半岛城邦和凯丽滨江两个小区的物管公司和居民也在对水位进行观测。有情况会及时报告给我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