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网传合江亭被淹了?记者现场直击:情况正常

2018-07-11 14: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

图为网传图片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张威)27月11日报道  今日成都突降大雨,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朋友圈中也不乏一条条关于暴雨的视频与照片,而在这当中,一张写着“成都合江亭遭淹了”的照片引起了大量关注。

合江亭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府河与南河交汇成府南河之处,始建于1200年前。垒基高数尺的合江亭真的被淹了?

2

5

记者在现场拍到的合江亭照片

今日中午,记者到达位于滨江东路的合江亭后看到,除了地面上被雨水淋湿外,合江亭连积水都不存在。这里也聚集了很多市民,“我们就是看到网上说合江亭被淹了,过来看的,哪被淹了嘛!”市民们告诉记者,他们大多都是看到网传的这张照片而来。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合江亭未被淹,整条滨江东路也没有被水淹的迹象。再仔细看看这张网传照片,照片中合江亭的外貌与真实合江亭的外貌也是大相径庭,还请每一个热爱成都的市民注意辨别真伪,不信谣,不传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