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截止17时 成都周边部分高速开始恢复正常通行

2018-07-11 17: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1日讯 7月11日下午17时,高速交警一支队发布成都周边高速最新路况。由于雨势逐渐减弱,各条高速开始陆续恢复正常通行,但成渝、成绵、成绵复线、成自泸等高速部分路段因为塌方、积水、障碍物等原因依然处于管制中。

截止11日17时,高速公路一支队辖区路况如下:

一大队辖区成渝高速重庆往成都方向距离水果市场1公里路段发生树木倾倒占用车道,正在抢险,已经抢修出一条车道正常通行;目前成都至简阳段收费站均关闭。

二大队辖区成南高速正常通行;

三大队辖区成雅高速全线正常通行;

四大队辖区成绵高速因暴雨1730公里发生塌方,目前只有超车道正常通行;目前大队成都收费站、绕城互通、德阳收费站开启一根车道通行,其余收费站关闭;

五大队辖区成自泸高速由于江家立交下积水较深关闭成都收费站;

六大队辖区都汶高速通行正常;

七大队辖区成巴高速青白江收费站关闭;

八大队辖区成绵复线高速成都往绵阳方向99KM+900M路段发生沉降,路面出现裂缝;目前管控措施,成都往绵阳方向的车辆在宝林收费站分流下站,绕过沉降路段后再从高新收费站进入;

九大队辖区成安渝高速关闭成都收费站入口(往成洛大道方向开启);

十一大队辖区二绕高速西段全线正常通行;

十二大队辖区二绕高速东段龙泉湖收费站关闭,其余收费站正常通行;

十三大队辖区简蒲高速全线收费站解除管制,恢复正常通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