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金堂洪峰过境 市民纷纷围观

2018-07-11 18: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洪峰在金堂过境,河水已经过桥面。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 杨静静)7月11日报道 记者在金堂毗河二桥旁看到,今日洪峰过境金堂,河内水位已将近满洞,大水已经漫延至街道,毗河二桥附近不少市民围观河内涨水情况。

河水水位上涨

河水水位上涨

围观的市民.

围观的市民

就这次红洪峰过境的情况,附近小区居民何大爷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介绍到,他是土生土长的金堂人,在这个小区已经住了十多年,“只有1981年时水位有这样大,这是近年来河水最大的一次了。”据何大爷介绍,老县城多地被淹近二楼,受损严重,遇险市民都已经被安全转移。目前小区已经停电,部分市民生活也受到了部分影响。

围观的市民

围观的市民

据现场执勤警察介绍,下午开始,河水持续上涨,为安全起见,通往老县城的大桥都已经封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