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1235座桥梁安全可控!桥梁专家组奔赴金堂抢险

2018-07-11 18: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威)2018年7月11日报道 据成都市城管委通报,截止目前,成都市城市道桥管理部门及单位分派人员约2500人次,出动车辆595车次,排查道路严重积水点位232处,桥梁封洞点位72处,组织开展井盖应急处置484座。目前,全市1235座城市桥梁安全可控。

0711_2

全市数字城管共发现中心城区5+2区域汛期紧急问题598条,其中道路积水454条,污水冒溢18条,树木倒伏112条,路灯安全隐患5条,户外广告安全隐患9条。所有问题已派遣至相关责任单位进行处置。

0711_3

此外,金堂县降雨量较大,城区除一座桥梁外,其余桥梁全淹或封闭通行,市城管委组织中铁西南院桥梁专家和市道桥处抢险人员奔赴金堂县实地查看桥梁安全,专家组一行通过乘坐装载机方式到达点位,经过专业计算分析,提出科学的桥梁安全保障措施和建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