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受暴雨影响 成都地铁一号线等待时间稍有延长

2018-07-11 19: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郭莹) 7月11日报道 目前成都地铁已进入晚高峰,线网正常运营。记者从成都地铁运营方面了解到,受持续降雨影响,市内部分道路积水情况严重,为确保乘客出行安全,地铁1号线候车时间较以往稍有延长。同时世纪城、锦城广场、孵化园、金融城、省体育馆、成都东客站等站点目前客流较大,请乘客配合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站或换乘。

QQ图片2018071119183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