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唯一“中国最美古树”开花了 花香弥漫几百米

2018-07-12 17: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0712_9

0712_1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7月12日报道 近日,被评为“中国最美古树”的成都市大邑县飞水村的一棵香果树开始开花,远远望去白花开满枝头,几百米的地方都能闻到弥漫在林间的香气。

0712_6

0712_7

今年4月,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国林学会公布“中国最美古树”遴选结果,成都市大邑县飞水村的一棵香果树成为成都市唯一一棵当选的“中国最美古树”。根据该县古树名木资源普查最新资料显示,该香果树树龄逾1000年,一级古树,围径763厘米,树高35.8米,平冠幅23米 (东西冠幅24米、南北冠幅23米),生长态势良好。

0712_8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