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平武灾情牵动人心!实时交通路况:绕行路平青路已抢通

2018-07-12 17:4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2日14时,平武公安交警发布了平武主要路段汛期期间实时路况:

绕行路平青路已抢通,外地小车可绕行:平武县城-古城白草-青川县城-木鱼镇-高速,城区部分小车已前往。

绕行线路平平路(平武至徐塘至平通),从平通已推通至豆叩竹坝,平武至徐塘,通信中断,进展不明。

S105成青路多处塌方,石坎断道,灾情不明。

省道205线南坝黄连树便道抢通,南坝石头坝路基塌陷暂无法施工,南坝电站路口已开始清理泥石流工作,平武县城小车可以通往白草由交警指挥至代坝至青川上高速。石头坝以下无法通行,南坝镇沙湾塌方泥石流断道,沙湾以下至响岩道路不明。南坝镇党家沟村至苏家河大桥有500米路基被冲毁。

省道105线平通至响岩至宝灵寺电站道路已畅通。省道205线平武县城至白马小车便道已抢通,但九环东线响岩至南坝至平武段道路全面中断。

县道平松路,全大路,乡道大土路便道已抢通。

县道平水路、锁桂路、乡道林响路中断。

相关报道

遭遇历史罕见灾情 平武紧急转移人口8209人

12日早上,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平武应急办获悉,据初步统计,本次暴雨共造成平武县25个乡镇248个村受灾,受灾人口112171人。截至11日18时,平武已临时转移安置受灾和受威胁群众2785户8209人,未收到人员伤亡情况报告。经初步估计,本次洪涝灾害共给平武造成经济损失约108012.1万元。

李军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平武灾情牵动人心!实时交通路况:绕行路平青路已抢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