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金堂九座桥、六条街交通管制 取消时间待定

2018-07-12 18:5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金堂县公安局今日发布公告,为加快清淤进程,迅速恢复灾区生产生活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金堂县决定对下列道路桥梁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自7月12日11时起,取消时间待定):

毗河桥、平安桥、韩滩桥、北河桥、北河二桥、毗河二桥、清凤桥、康宁桥、中河二桥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严禁一切社会车辆(救援工程车辆除外)通行。

十里大道、滨江路、幸福路、复兴街、钟楼街、文化街全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为了保障广大市民的人身安全,请进入老城区的市民朋友选择步行,不要驾驶车辆。待水位退至安全位置时,听从交警指挥有序进入。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吴华宇 

原标题:加快清淤 金堂九座桥、六条街交通管制 取消时间待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