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金堂电网已恢复两万余户居民供电 还有57个小区仍在抢修

2018-07-13 16: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2日成都金堂“7.11”特大洪灾后,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抢修(2)

7月12日金堂“7.11”特大洪灾后,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抢修

7月12日成都金堂“7.11”特大洪灾后,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抢修

7月12日成都金堂“7.11”特大洪灾后,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抢修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13日报道 记者今天从国网成都供电公司获悉,经紧急抢修,金堂电网因洪水停运的35千伏变电站全部恢复运行、35千伏线路恢复供电2条、10千伏主线恢复供电35条,全线正常送电6条、恢复供电配变339台、供电用户21700户。

1425051380

7月10日以来,受到持续暴雨的影响,金堂县城大部分地区及多个乡镇遭受到了严重的洪涝灾害,造成大面积停电。7月12日雨停水退,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全力抗洪抢险保供电,累计出动抢修人员661人次、车辆154台次,在灾区投入应急发电车4辆、应急发电机39台,确保了主电网和主要输变电设施安全度汛,目前受灾地区未发生涉电人员伤亡、主设备损毁事件。

4

目前,虽然洪水退去,抢修复电工作还在紧锣密鼓的推进。经排查,金堂县城有57个小区存在配电房(几乎都位于地下室)浸水的情况,为保证安全用电,正式送电之前的首要任务是抽积水、清淤泥,还要进行设备清洗、设备烘干、环境除潮等工作,进而再进行设备检查和包括绝缘、耐压、保护在内设备试验。以上工序全部完成,方可正式送电。

记者还获悉,为了应对可能到来的新一轮强降雨和抢修复电的艰巨任务,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将防汛应急响应从IV级提升至了II级,将进一步根据灾情形势、未来气象预测及汛情通报,制定有针对性的应急处置措施和抢修复电方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