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推出116个旅游招商项目 吸引全球旅游企业家关注

2018-07-19 07: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不好意思,我的名片交换完了,咱们换个电子名片(微信)吧。欢迎你们来我们项目现场实地看看。”在昨日由成都市旅游局主办的“成都旅游亲商沙龙”活动上,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立刚几乎就没闲下来过。会上,我市推出的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天府绿道、锦江绿道等116个品质高、特色足、前景好的旅游项目,吸引了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企业家关注。

据了解,本次活动聚焦成都旅游发展重点,以投资促进为目的,通过亲商沙龙活动,增进与投资者的友谊,提振投资者信心,向投资者传播成都优良的旅游投资环境。中旅集团、香港怡和集团、携程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等世界各地的旅游知名龙头企业代表,阿里巴巴集团、链家等OTA平台公司负责人,花间堂、墅家等民宿界知名品牌代表等参加了活动。“出乎我想象!竹艺村带动了当地一、二、三产业的融合。这样的项目一定能给成都的乡村带来振兴。”对于昨日上午实地考察的崇州竹艺村、桤木河湿地公园等绿道项目,过云山居创始人李超俊印象深刻,“成都规划了这么好的项目,不仅给来蓉游客提供了更多选择,也给我们投资者增添了信心。”

“投资总额达415亿元的锦城绿道项目位于中心城区绕城高速两侧各500米范围及周边7大模块地形。该项目是天府绿道体系的重要部分,将建设500公里天府绿道,4级配套服务体系、20平方公里多样水体,100平方公里生态农业区。”成都天府绿道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商运营部副主任冉阳向在场企业家介绍,项目可采取组建合资公司、合作联营、租赁以及委托运营4种方式。看准了锦城绿道项目的发展潜力,中国饭店协会常务理事、艺宿里民宿酒店创始人王俊已经开始布局他在成都的投资。“天府绿道所创造的生活消费场景与民宿享受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目前我们在三圣乡、抚琴西路的民宿已经开始试营业,未来的业务布局也将会以成都为核心。”

“我市将重点建设龙门山旅游带、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休闲带、天府绿道游憩带,还将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创建20个3A级及以上林盘景区。加强旅游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的建设,建设旅游集散体系和旅游咨询体系。”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纳入全市重点项目管理的在建旅游项目82个,总投资1856.5亿元;其中,投资100亿元以上的重大旅游项目5个。近两年来,成都市是全国所有城市中旅游住宿业增幅最快的城市。成都旅游产业将迎来新一轮快速发展,必将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和投资机遇,希望各位嘉宾多来成都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美丽蓉城宜居宜业、开放包容的发展环境和独特魅力。本报记者 程怡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