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逛集市享美食 露营绿道夜游锦江

2018-07-30 07: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绿道骑游舒心惬意 本报资料图片

绿道骑游舒心惬意 本报资料图片

QQ图片20180730072753

带着帐篷,在一大片绿地上露营,晚上与星星对话,早上向日出问好——这样美好的体验,今年年底前将在锦城绿道实现。记者昨天从成都天府绿道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道公司)获悉,锦城绿道已全面启动文旅体商打造,不久以后,市民就可以在锦城绿道上露营、逛夜市、享受美食,还可在篮球公园来一场对抗赛、在文化创意市集淘宝、带小朋友进行亲子活动……

据绿道公司负责人介绍,根据要求,要以市场化眼光审视天府绿道经济价值,以商业化逻辑推进绿道的规划设计、投资建设、产业孵化、管理运营。按照目前已经稳定的方案,将以锦城绿道作为新经济载体,发展数字经济、智能经济、绿色经济、创意经济、流量经济、共享经济“六大新经济形态”,构建具有成都特色的新经济“绿道”产业体系;其中锦城绿道首期建设段,将同时打造文、旅、体、商等生活性服务业,做到文化的产品化、产品的创新化、项目的品牌化,推动消费新业态、新场景、新模式创新应用,其总体定位和发展目标为“国际水准·中国唯一人文运动主题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QQ图片20180730072832

“我们将构建完整独特的产业消费体系,实现文旅体商农融合发展。通过打造新经济背景下的绿道各类业态,实现竞相呼应,新经济将在绿道中以多维度予以呈现,让市民在绿道上有丰富多彩的体验。”该负责人说。

据介绍,锦城绿道将坚持生活型服务业引领下的文旅体商融合路径。按照规划,首期建设段以锦城创新文化和蜀川胜概图为文态的魂,以新经济和生活性服务业为本,以文体旅商农业态融合为基,以绿色生态为形,打造“国际水准·中国唯一人文运动主题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示范启动段。其分为锦城桂溪板块、三圣乡板块、青龙湖板块、生态农业板块四大板块,涵盖7大聚落、22个综合体,串联夜游业态链、体育业态链、文创业态链三大产业。

QQ图片20180730072840

在锦城绿道首期建设段三圣乡板块,将规划打造夜游艺术市集街区,以填补三圣乡夜游业态体系空白,代言三圣乡夜游品牌。其具体内容包括街头音乐及艺术秀场、夜间文创集市、主题餐饮集群、主题酒吧业态、主题咖啡馆业态、灯光艺术秀等,届时市民又将多一处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原标题:逛集市享美食 露营绿道夜游锦江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