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在绿道上悠然跑步骑行

2018-08-02 08: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每天晚上7点,我们都会到三环路熊猫绿道上骑行锻炼。”雄起骑行团的张帅说,以前只有到固定的地方骑行,随着成都市绿道建设的推进,家门口也能进行骑行锻炼了。

随着三环路熊猫绿道全面建成服务于市民,成都三环路102公里的熊猫绿道将成为以熊猫文化为特色的环状高品质“环城公园”,在绿道上悠然跑步骑行,享受推门见绿的便利和欣喜。整条绿道布满了花、果、竹、林各色植物,环境宜人,成都市民获得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报记者 吕甲 摄影报道

原标题:在绿道上悠然跑步骑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