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持之以恒 深入推进

2018-08-13 07: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在大学习中“学懂”,在大讨论中“弄通”,在大调研中“做实”。作为全省一项管总的、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目前转入第二阶段。新阶段,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中之重,将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各项决策部署抓细抓实,不松劲、不停步、不懈怠,在活动第一阶段的基础之上,继续出发,持续前行,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向纵深。

身处伟大新时代,面临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中央和省委对成都的发展高度重视、对成都在更大范围发挥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寄予厚望。坚定政治方向,主动服务大局,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重要的途径与抓手。只有真正学懂、弄通、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指引新征程、指导新实践,我们才能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首位城市的应有贡献。

不断把活动开展引向深入,关键在于劲不松、气不懈,言必信、行必果。全市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使命引领、问题导向。通过大学习深化认识入心入脑,通过大讨论聚焦主题解放思想,通过大调研把脉问诊解决问题。矢志不渝地把新思想作为统揽成都工作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把“严实细深”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全会决策部署,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主动服务、敢为善成,以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活动开展的工作成效。

坚持不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就要一直保持“在路上”的精神状态,以干事创业的热情、自加压力的韧劲、破解难题的魄力更进一步。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有为,进一步形成合力,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以更严更实的作风,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境界,积极主动作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载体,推动省市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向深处走、向实处走、向基层走,更好服务和带动全省区域协调发展,不负新时代机遇,不负市民热切期盼。

有恒则断无不成之事。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入纵深推进的关键期,让我们整装再出发,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努力在实现成都新时代“三步走”战略目标的壮阔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原标题:持之以恒 深入推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