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羊区150多家网吧 电脑上线“扫黑除恶”屏保

2018-08-21 09:2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如今,如果你走进成都青羊区内的任意一家对外营业网吧,看到的电脑屏保图片不再是花花草草,而是青羊警方扫黑除恶的炫酷身影:3名警察荷枪实弹,神情严肃、持枪警戒。屏幕上,还公布了青羊区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让扫黑除恶宣传图片进网吧,是青羊警方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新举措之一。该屏保由成都青羊公安分局民警自行制作,除了青羊区全区150多家网吧外,在宽窄巷子等人流密集的地方,许多户外大屏幕也有该图片。青羊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网吧等公共场所平台,向市民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并且公开官方举报电话,让市民都能参与进来。”

除了屏保以外,青羊公安分局以“平安青羊”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为载体,借助图片、视频、段子、漫画等多种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时间、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对象、青羊区扫黑办报电话、青羊公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态等内容进行宣传。

数据显示,“平安青羊”新媒体已发布扫黑除恶等相关内容28条,各派出所社区民警在321个社区微信、qq群里进行了转发扩散。今年以来,青羊区各派出所、社区院落已张贴宣传扫黑除恶海报3000张,悬挂相关标语横幅382条。同时,14个派出所接待窗口、巡警大队广场移动警务站、办证中心及出入境大厅LED显示屏均已点亮扫黑除恶宣传标语;120台巡逻车辆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

欢迎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举报者将依法保护

警方提醒,欢迎市民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对在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将予以奖励;对包庇、纵容黑恶势力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实施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同时,有关部门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

举报方式:

1、全国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1)网站: www.12389.gov.cn;

(2)信箱:北京市邮政19001号邮箱

(3)电话: 010-12389;

2、四川省公安厅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1)信箱:地址为成都市青羊区文庙后街36号,邮编为610041;

(2)电话: 028-86301110;

3、成都市扫黑办举报方式:

(1)信箱:地址为成都市锦城大道366号,邮编为610042;

(2)电话:028-61880673;

(3)邮箱:cdsaohei@163.com;

4、成都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1)信箱:地址为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153号,邮编为610031;

(2)电话:028-86408000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颜雪 实习生 苟月攀  

原标题:青羊区150多家网吧 电脑上线“扫黑除恶”屏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