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三国网事”系列漫画之一:刘备有了手机

2018-08-21 11: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21日讯 随着网络时代的高速发展,网络安全与隐患也会相对存在。网络信息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网络安全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更需全民普及与参与,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在成都举行。

今日起,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将陆续推出“三国网事”系列漫画作品,讲讲刘备用上互联网后,“新三国”发生的那些网事、趣事、糊涂事。

第一期:《三国网事之刘备有了手机》

12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