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巅峰极客”总决赛激战正酣 选手开启“奔跑模式”

2018-09-15 12: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IMG2018091512180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9月15日报道  今日上午,“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在成都拉开了总决赛的帷幕。由于本次大赛赛制为参赛的30支队伍需要在32小时不间断进行攻防战,因此争分夺秒对于每个战队来说就是得分之道。

在上午的比赛过程中,记者有趣地发现,在赛场和卫生间之间不少选手开启了奔跑模式,似乎连上厕所也在思考如何攻破防线。对于记者的采访要求,也是连连摆手,致以抱歉。由此可见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事正酣,火药味十足。

在赛场的一角,还有选手的“能量补给站”,站内提供了饮料和各类小零食。饮料主要包括红牛、咖啡、可乐等功能性饮品或者提神醒脑性饮品为主,毕竟32小时的用脑力度可不是开玩笑的。零食则以方便面、火腿肠等快速填饱肚子的食物为主,而瓜子的存在不知道是不是提醒选手们不要紧张,偶尔嗑点瓜子放松放松。

IMG20180915121616

IMG20180915104807

时间进行到中午,选手们开始轮流用餐。记者在用餐区看到,今天的午餐为快餐搭配点心、水果。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样安排是因为每个选手在战队中都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用餐时间也有限。快餐和点心,既能满足营养需求又可以节约比赛时间。记者在用餐区入口发现午餐都颇具川味特色,小炒肉、宫保鸡丁等盒饭套餐让选手们食欲大增,有效得到了赛事之中的疲惫缓解。只可惜由于时间紧张,不少选手大约只会花费十几分钟吃饭,匆匆而来匆匆而去,不知道有没有对成都美食留下印象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