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扫黑除恶 强化线索核查 严厉打击“保护伞”

2018-09-16 07:4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4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市政法委官方网站了解到:9月12日,成都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向四川省委第1次反馈会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通报全市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及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整改纠正,不断提高专项斗争能力水平,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履行整改责任;二是要强化线索核查,依法严惩黑恶犯罪;三是要坚持齐抓共管,切实形成强大合力;四是要坚持深挖彻查,严厉打击“保护伞”;五是要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坚强战斗堡垒;六是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工作有力推进。

连日来,为了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保障旅客群众的合法利益,成都铁路公安处联合成都铁路中级法院组织民警、法官深入至列车、车站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特别提示:

四川省涉黑涉恶问题举报方式:督导进驻期间(2018年8月28日-9月28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28-87306801、028-87306802、028-87306803、028-87306804、028-87306805,专门邮政信箱:成都市A110号邮政信箱(邮寄方式:到当地邮政营业网点办理相关邮件寄递)。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导组职责,中央第10督导组主要受理四川省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导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原标题:强化线索核查 严厉打击“保护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