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巅峰极客”大赛落幕 获胜者获成都高新区创业资金扶持

2018-09-16 22: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9月16日报道 这两天的成都,无人不在关注着这场紧张感十足的大赛——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技能挑赛。经过32小时的紧张角逐,胜出者在今晚的“极客之夜”站上了领奖台。其中,来自成都无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阿斯巴甜攻防实验室“4WebDogs”战队获得了一等奖。不止有奖杯和奖金,成都高新区更是为此次大赛的获胜者开出了丰厚的奖励资金。一、二、三等奖就可直接被评为“金熊猫”计划中的“四创人才”,并分别获得100万元、80万元、50万元的创业资金扶持。

3

30支战队角逐国内首个城市级网络空间仿真靶场 成都战队博得头筹

9月15日、16日,来自全国的30支战队空降成都,在此上演网络安全领域的高手过招。两场线上赛总积分排名前24的队伍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Lanc3t”、“GeekPie”、白帽100安全攻防实验室的“WP”名列前三。今天的决赛成绩出炉后,来自成都无糖的“4WebDogs”战队获得战队一等奖,黑猫警长、剁椒鱼头、Flapping获团队二等奖。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此前,成都无糖的“4WebDogs”战队以总积分前五的成绩进入决赛,是入围决赛的四川战队中取得的最好成绩。“4WebDogs”战队成员来自成都无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阿斯巴甜攻防实验室,同时也是国内知名安全团队PKAV的核心成员,在WEB安全、漏洞挖掘、网络攻防等研究领域具备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战经验。获奖之后,“4WebDogs”战队成员李超表示,这次的比赛对实战经验要求很高,因为他们团队成员实战经验丰富,对自己的技术有信心,过去在比赛中积累的经验帮助战队取得了好名次。

来自湖南的剁椒鱼头战队成员田峥表示,根据他的了解,成都的网络安全技术在全国都处在领先的地位,相关领域的企业和高校也比较多,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参加这种高度仿真的城市级网络安全大赛。“来参加比赛只是想着锻炼团队,完全没想过会拿奖,这次也是因为我们的队员快速适应了规则,所以能够取得这么好的名次。”

2

大赛一、二、三等奖将分别获100万、80万、50万创业资金扶持

为选拔行业优秀人才推动网安产业发展,组委会还升级了大赛获胜者的奖励条件。成都高新区将按照今年4月发布的“金熊猫”新政50条,从人才引进、投融资支持、创业人才可持续发展、后勤保障支持等各方面给予落户人才和创业团队各类支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