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亚信科技:万物互联时代 网络安全要贯穿产品开发全程

2018-09-18 17: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刘政平,亚信科技安全产品管理部副总经理,2001年进入信息安全领域工作,曾作为安全专家服务大型企业及行业客户,熟悉政府、金融、运营商、电力、大型制造业等客户的安全服务。2004年加入趋势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自2008年起担任趋势科技服务产品经理,持续推出了反钓鱼服务、网站安全服务等一系列创新安全服务。2012年担任趋势科技移动安全产品经理,向市场推出了企业移动安全解决方案,具有丰富的产品需求调研、产品设计及推广经验。2015年随趋势科技中国团队加入亚信安全,并任职亚信安全通用产品管理副总经理。

1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威)9月18日报道 作为中国网络安全产业领跑者,亚信安全总部2016年落户成都,与成都在多方面进行着深度合作。在网络安全方面,亚信给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带来了什么呢?在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之一——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分论坛现场,亚信科技安全产品管理部副总经理刘政平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这次我们带给成都的展示有四个平台,态势感知平台、调查取证平台、反欺诈平台以及信息安全服务平台。”

刘政平介绍,态势感知平台能够在第一时间捕捉到发生在这个城市当中各种网络事件,“事前能够监控,事中能够处置,事后能够追根朔源。”调查取证平台,则更多是针对黑客,“黑客是如何入侵我们的系统,在里面做什么,透出什么数据出去,我们能够把整个过程理得非常清楚,同时也跟公安部门合作,把黑客快速锁定。”而反欺诈平台则是最受老百姓关注的平台,“近两年电信欺诈非常多,我们也是跟相应的一些运营商,包括公安部门、通信管理部门合作,构建一个反欺诈平台,在老百姓上网的过程中阻拦欺诈信息。”记者了解到,在2017年,亚信已经成功阻断了上千万次的钓鱼网站访问,获得了很好的效果。“除了这个反欺骗平台之外,还有一个平台很重要,就是信息安全服务平台。”刘政平介绍,信息安全服务平台能够为城市的一些政府单位,还有事业单位、企业提供远程的监控,实时发现漏洞。

“因为马上要进入5G时代了,我们的智能家居,包括各种通过5G来操控的设备都实现智能化,它会不会被黑客盯上?这是一定会的。”刘政平告诉记者,在万物互联的背景下,只要系统跟5G网络连接,同时又具备智能化,就会存在被勒索的可能。“我们建议在开发产品的阶段,比如开发一台新车, 那么在设计这个阶段时,就要考虑安全。在整个运行过程中,要进行全面的安全管控。”刘政平表示,针对未来网络安全的发展趋势,必须把安全属性贯穿其中,而不能仅做事后的应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